:::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詐騙案件頻傳,員林地政社區服務宣導防詐知識
  • 發布單位:
    第四課
  • 發布日期:
    111/09/07 
  • 聯 絡 人:
    研考 
  • 聯絡電話:
    (04)8320310#407 
 
員林地政事務所於9月6日前往永靖鄉四芳社區辦理社區服務,近來彰化縣破獲假代書真詐騙案件,被害人財產遭拐騙一空,為防止鄉親受騙上當,特於社區服務時講解詐騙集團手法,並針對每年地價稅減免請做宣導,提醒鄉親如符合條件記得早點申請才能享有減免。 
邇來有詐騙集團佯稱被害人涉及案件須接受調查,利用層層詐騙手法取得被害人信任,進而交付出財產而遭到詐騙、也有利用假代書帶被害人至地政事務所設定貸款抵押現金,再以假檢警騙取被害人金錢,使被害人財產一夕化為烏有!員林地政事務所於社區宣導時分享各類詐騙案例,提醒鄉親勿輕易交託重要文件予他人,才能守護財產,保障產權。 
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也提醒民眾申請地價稅減免,土地如供自用住宅、工業用地、騎樓、道路、寺廟、教堂使用等符合特別稅率或減免條件者,今年9月22日前可申請適用特別稅率及減免(逾期申請次年起適用),聰明節稅省很大!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2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809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