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召開「地價區段劃分檢討會」促進區段地價劃分合理化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9/07 
  • 聯 絡 人:
    謝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306 
 
員林地政於111年9月1日上午召開地價區段劃分檢討會議,所謂地價區段係指直轄市或縣(市)政府於辦理規定地價或重新規定地價或公告土地現值作業時,應按所蒐集之土地買賣交易資料將地價相近、位置相連或情況相同之土地劃為同一地價範圍。 
辦理112年公告土地現值調整為達成各地價區段均衡及合理,藉由本次會議聴取各承辦人員意見對轄區內地價區段做適度調整。會議中地價主辦人員分別就轄內各地價區段之土地使用及利用現況、實價登錄資訊與地價動態情形並考量整體經濟發展。並配合內政部推行大量估價作業,逐步將地價同質區的區段合併為同一地價區段,以利後續辦理公告土地現值估價作業。 
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地價區段劃設需合乎平衡及合理性,其地價區段對於民眾稅賦影響甚鉅,為促進土地稅賦公平及維護民眾財產權益須兼顧客觀與公平性之原則辦理,強化合理的地價。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932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