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博識團精緻服務在地化!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8/25 
  • 聯 絡 人:
    宋先生 
  • 聯絡電話:
    (04)8320310#806 
 
員林地政事務所秉持「走入社區」、「在地服務」的理念,主動積極與在地社區互動。地政方面的知識對於鄉親來說較為艱深複雜,因此為促進地政業務深入社區及聽取長者需求,本所與鄰里中心結合,提供在地免費地政業務諮詢服務。 
 
此次受加錫社區之邀請員林地政事務所前往講解實用地政知識、推廣地籍異動即時通及反詐騙宣導,並提供即時Q&A。現場民眾也可申請土地財產健檢服務,享受一對一專屬的VIP服務,保護您的隱私,並獲得財產健檢單保存。 
 
當日由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帶領,並說明地政機關辦理業務與推行財產健檢服務,加錫社區鄉親也提出不少土地問題,諸如「國土計畫之農地分級」、「土地分割」、「土地使用」及「如何節稅」等諸多問題,陳主任皆一一回覆,同時獲得與會鄉親的讚賞。員林地政事務所也希望透過本次的社區服務,能夠更貼近土地、更加有力地服務在地鄉親,未來也將持續地走入社區,帶給民眾更貼心、更貼近需求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733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