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受邀至永靖慈濟道場為長者談土論今
  • 發布單位:
    第四課
  • 發布日期:
    111/08/12 
  • 聯 絡 人:
    研考 
  • 聯絡電話:
    (04)8320310#407 
員林地政事務所受永靖鄉永靖慈濟靜思書軒環保教育站為社區長者講解地政常識及宣導土地財產健檢。本次宣導為老菩薩們講解土地相關知識,近來詐騙案件頻傳,也為現今假公文騙取證件、印鑑的新聞做講解,如果害怕土地被偷過戶、權狀被冒領盜用,可以申請地籍異動即時通,讓產權得到保障,每位長者聚精會神地專心聽講,也紛紛提出自已的土地問題詢問,皆一一為其解答。 
永靖慈濟環保教育站是永靖鄉C級長照據點,平日為在地老寶貝們服務,安排量血壓、帶健康操、瑜珈等活動,本次員林地政事務所受邀前往為長者們講解財產知識,並分享靜思語,做事及處理土地財產問題,需和合圓滿,堅持己見無法與人和合、去除我執,才能圓滿諸事。 
本次社區服務除了在場立即給予解答外,也留下聯絡方式,由該所更進一步電話追蹤,有需要的民眾也能申請「土地財產健檢」及「主任有約」,一對一專屬的VIP服務,保護你的隱私,在諮詢完後我們也會給予財產健檢單讓您留存,有需要的民眾也歡迎立即加入LINE@官方帳號 https://lin.ee/qDoO9Md 詢問喔!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7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1460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