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預售屋實地查核,以確保實價揭露資訊正確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7/29 
  • 聯 絡 人:
    劉先生 
  • 聯絡電話:
    (04)8320310#305 
員林地政於近日派員至轄內–永靖「福境」及大村「山水文匯」建案銷售中心,辦理預售屋查核作業,現場由銷售預售屋業者出示與消費者簽訂之買賣契約書供查核人員比對是否與申報資訊相符。 
2021年7月1日內政部推出實價登錄2.0新制,將預售屋全面納管、銷售前須備查建案資訊、交易後30天內須即時申報實價,讓預售屋交易市場更加透明化,成交案件之建物門牌、土地地號資訊也改為完整揭露,並定期辦理預售屋實際資訊查核工作,除書表通知查核外亦採實地查核,對申報交易資訊不實之預售屋銷售業者,依法處罰並限期改善,以確保交易資訊正確,為消費者多一層把關。 
員林地政在此提醒民眾,預售屋的交易過程中本就充滿諸多的風險,預售屋銷售糾紛時有所聞,購買預售屋前可先於內政部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服務網上蒐集建案相關資料及預先審閱預售屋買賣契約,以維護自身權益。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7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731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