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厚實測量儀器操作能力、確保土地複丈成果精度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07/20 
  • 聯 絡 人:
    余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214 
複丈測量成果攸關土地所有權人權益,地政事務所除了添置高精度與高穩定性的測量儀器外,人員對於精密測量儀器的操作更是確保複丈成果品質不容忽視的一環,因此本縣地政事務所皆定期舉辦電子測距經緯儀的操作測驗,檢視測量人員是否熟稔儀器操作以及成果是否符合標準規定。 
 
本所於日前舉辦下半年度第1次測量儀器操作測驗,本次測驗以電子測距經緯操作為主,評量項目著重在觀測角度與距離正、倒鏡1測回之精確度,並由測量課長、檢查員擔任考核員,記錄受測人員測量成果作為評量的依據。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透過電子測距經緯儀器的操作測驗,除了改進測量人員儀器操作的錯誤,同時可以增進同仁彼此之間專業能力的正向競爭,對於地政業務的執行與推廣有絕對的效益;另外也勉勵本所各測量組別適時調整測量協力工作,隨時可以面對各種產生之現況測量任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7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759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