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落實分區防疫 為民服務不打折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04/26 
  • 聯 絡 人:
    余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214 
 
   
因疫情日趨嚴峻,員林地政事務所謹遵彰化縣政府指示啟動分區辦公,落實保護民眾及所內同仁防疫措施。 
地政事務所為第一線為民服務機關,為確實做好防疫措施,員林地政事務所規劃辦公室一樓後門空間「休閒小舖」做為民眾洽公地點;4月25日適逢本所邀集員林市三條圳段十七份小段土地所有權人研商地籍疑義,戶外開放的討論空間兼顧防疫及為民服務目的,在相對不便的疫情環境下提供民眾優質的服務,該案當日也在與會土地所有權人互相理解下獲得初步共識,使本所啟動分區辦公措施有個完美的開頭。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即使疫情日趨嚴峻,地政事務所不僅服務不打烊,同時落實相對優質與防疫作為,希望在防疫期間持續提供民眾最好的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773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