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財產健檢護產權,假日不打烊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4/26 
  • 聯 絡 人:
    王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113 
 
 
員林地政為結合地方資源,有效宣導地政業務,服務團隊於4月23日(星期六)至大村鄉大橋村社區發展協會,利用當天社區舉辦之母親節活動,宣導地政知識及進行財產健檢,參與活動鄉親相當踴躍。 
 
社區發展協會母親節活動內容係由當地志工夥伴製作蛋糕贈送附近長輩,是以此次服務對象以社區志工夥伴及附近鄉親為主,地政宣導內容有:「認識地籍謄本」、「地價稅及土地增值稅」、「未辧繼承及性別平權」、「地籍異動即時通」、「土地分割」等主題,由該所陳易宏主任講授,透過糾紛案例的分享,將地政知識融入生活裡,陳主任授課生動活潑、幽默逗趣,與現場民眾互動熱絡,掌聲笑聲不斷,並搭配有獎徵答,內容相當精彩即使已過中午12點用餐時間仍捨不得結束。現場也一併受理財產健檢服務,一一為民眾分析自身財產權益,也獲鄉親熱烈反應。 
 
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特別感謝大村鄉賴志銘代表、社區蔡秀鳳理事長、大橋村吳銘國村長等支持此次活動、提供完善的場地,讓員林地政能將地政權益宣導予民眾瞭解,並以保護自身財產安全的服務宗旨又拓展一步。也感謝社區發展協會分享志工夥伴們製作美味的蛋糕和油飯!讓地政服務團隊倍感溫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650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