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好央甲,健檢列車抵湳港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04/14 
  • 聯 絡 人:
    余 
  • 聯絡電話:
    (04)8320310#214 
永靖鄉是彰化縣重要的農產鄉鎮,轄內的湳港村民從早年種植柑橘,到近年來菊花、玫瑰花、水果種苗農作的改變,形成獨特的在地生活型態,所以「土地」之於湳港村民更顯密切與重要。值此,在湳港村呂金和村長以及湳港社區發展協會積極協助下,員林地政團隊於111年4月13日晚上7時,商借當地信仰中心「甘澍宮」與湳港鄉親交流共享土地、建物等財產健檢關懷服務。 
本次社區服務,員林地政團隊聚焦:權狀、謄本資訊與重要性、貸款注意事項、地價稅、土地增值稅計算、財產繼承性別平權等切身單元,與湳港村鄉親交流地政業務承辦經驗以及聽取學習建議回饋,面對雜沓的土地問題,與會鄉親踴躍發言並且不吝交流。 
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表示,藉由「土地財產健檢」社區服務的推動,與在地鄉親進行多元地政議題的探討,建立行政機關與民眾「人親土親」情感聯繫,就是員林地政團隊服務的主要目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778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