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召開所務會議,凝聚向心力精進服務品質!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3/31 
  • 聯 絡 人:
    謝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306 
員林地政事務所於3月30日下午召開111年度第1次所務會議,介紹新進人員及報告各課業務。會中並由同仁分享法律常識,增進同仁法律知識,並講述避免觸法的行為以提升便民服務。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勉勵同仁,身為公務人員要有基本的倫理規範,並秉持奉公守法的準則,在工作上要有多學多做、將心比心的態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更要稟持身在公務機關好修行的理念,共同建立員林地政盡心為民服務的口碑!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938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