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假日社區服務,感動滿滿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3/22 
  • 聯 絡 人:
    劉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110 
 
員林市三潭段1,081筆土地,所有權人數約1,200餘人,日前完成地籍圖重測公告,陸續應辦理換發土地所有權狀作業。員林地政事務所體貼民眾,於3月12日及19日計2梯次,由陳易宏主任、柯明安秘書,於假日率領同仁至源潭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員林市三潭段重測換狀暨社區服務,受理換發重測後的土地所有權狀,服務因平日忙碌、無法到所辦理換狀的所有權人,現場亦提供地政法令諮詢及解答,並辦理個人財產健檢服務等多元加值服務。除到場換狀,亦提供「到府換狀」,以及早已遷居外地未申請住址變更的子女,提供「客製化申請書郵寄到家服務」,一連串貼心的便民措施,廣獲民眾好評。 
地政處蔡和昌處長於3月12日活動當日親自至現場關心鼓勵,蔡處長表示地籍圖重測與所有權人財產權益相關甚大,藉由地籍圖重測,可以確實釐清土地產權範圍、保障民眾權益,員林地政事務所主動提供假日換狀服務,更能加彰顯服務效能!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感謝鄉親配合防疫措施,依通知單時間、顔色分流換領,讓換狀過程井然有序,並且創下高達6成5之換狀率!提醒尚未換領民眾,歡迎在上班時間到該所換領,外縣市的鄉親,可至鄰近地政事務所辦理跨縣市代收,有代填申請書需求或年長行動不便者,員林地政提供「客製化申請書郵寄到家服務」及「親自到府服務」,歡迎來電申請,請電洽04–8320310分機11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902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