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夜間地政業務專車,開向彰化清新學苑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3/04 
  • 聯 絡 人:
    研考 
  • 聯絡電話:
    (04)8320310#407 
因畫結緣,年初於員林地政事務所一樓文化藝廊展出彰化清新學苑學員們的美術作品,3日晚間陳易宏主任受邀至位於田中鎮的清新學苑為學員們分享讀書心得及地政知識。在課程正式開始前,與學員們一同吟唱詩歌,美妙的音符洗滌了一天的辛勞,整個活動溫馨又感動! 
清新學苑是為了協助自願接受戒毒的更生朋友,結合宗教團體、社會福利等機構合作辦理專門戒除煙毒酒癮的安置處所。收容期間施以課程學習、就業、技能訓練、心理諮商輔導,幫助學員遠離毒品誘惑。 
員林地政事務所於今年1-2月,特邀請學員們來所展出壓克力畫作,幅幅展現出強烈的生命力!也因著陳兪妏美術指導老師的引薦,至田中鎮清新學苑所在地講述地政知識。透過知識交流,講述土地謄本、繼承、贈與等實用的地政常識,並且分享正向能量的讀書心得勉勵學員們,大家一起渡過了一個充滿知識又溫馨的時光!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889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