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市三潭段重測換狀社區服務」,歡迎鄉親參加!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1/03/02 
  • 聯 絡 人:
    劉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110 
員林地政事務所,為方便民眾就近換領重測後所有權狀,將於111年3月12日及19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假員林市源潭社區發展協會辦理,歡迎鄰近民眾踴躍參加。 
重測換狀通知書已於日前寄出,為提供民眾便捷服務,縮短等候時間,並配合中央COVID-19防疫政策:請參加民眾配戴口罩,依通知書時間、證件當日於現場配合實名制量測額溫防疫措施後換發。如未克於該時間地點換狀,請於上班時間內至員林地政事務所洽辦。遠途不便者,可至就近地政事務所填寫申請書辦理跨縣市代收,有代填申請書需求者可來電申請。如有疑義,請洽詢該所承辦人員,聯絡電話為8320310分機110劉小姐。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為免除舟車勞頓方便民眾就近換領,特選定在假日於源潭社區發展協會為民眾服務。本次服務內容除了員林市三潭段重測權狀換領,同時設置諮詢服務台,提供地政法令諮詢及解答並辦理「個人財產健檢」服務,屆時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524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