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拜訪111年度重測區內大埔里里長雙向交流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01/26 
  • 聯 絡 人:
    丁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215 
員林地政事務所開始展辦111年度地籍圖重測工作,本年度作業範圍計辦理員林市源潭段、大埔段(員埔路以北)等2地段共計1003筆土地、面積134.77公頃,為更了解鄉親的意見與建議,於展辦地籍圖重測工作前,由第二課陳幼欣課長率領重測工作人員拜訪轄區內大埔里游庭訓里長,希望藉由訪談聯繫員林地政與里長、鄉親之間的情誼,一同配合辦理地籍圖重測工作,以提升地政業務推動。 
地籍圖重測成果攸關土地所有權人權益,土地所有權人如在重測期間接獲通知書或另對於辦理地籍圖重測期間如有任何問題或疑義,可逕洽員林地政事務所第二課(測量課),電話04-8320310分機215。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793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