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服務不停歇,專業土地健檢到你家!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1/24 
  • 聯 絡 人:
    張先生 
  • 聯絡電話:
    (04)8320310#302 
有感推廣地政常識與業務的重要,南勢村黃玉河村長及協會理事長.總幹事的邀請及大力協助下,員林地政事務所於22日上午9時30分至大村鄉南勢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服務,透過與在地鄉親的交流,讓大村南勢社區鄉親了解切身財產相關問題,也使員林地政事務所體認服務與便民的重要性。 
 
員林地政事務所配合大村鄉南勢社區春節書法揮毫贈送活動,由陳易宏主任帶領同仁至該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地政博識通財產健檢社區服務,並為鄉親講解地政常識及提問釋疑。並當場為鄉親分享辦理繼承、自用住宅、農地分割、謄本介紹、各種稅賦等知識,在場鄉親聚精會神地專心聽講,並詢問相關土地問題。提供一對一專業土地健檢申請,現場民眾也填寫健檢申請單,完成報告後,將會提供民眾客製化的健檢報告予留存,更能對症下藥,不把疑問帶回家。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920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