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將於大村鄉南勢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地政業務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1/01/17 
  • 聯 絡 人:
    李先生 
  • 聯絡電話:
    (04)8320310#303 
元月甫跨,員林地政事務所執行業務為提供更主動便民的服務,站在民眾立場思考問題,預定於110年1月22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0時30分,於大村鄉南勢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地政業務宣導。 
本次業務宣導項目有:(一) 提供登記、測量、地價、地用等各項地政業務宣導及解答(二)民眾意見溝通及建議之處理(三)地政法令諮詢及輔導等。讓逗陣民眾能更加熟悉土地相關法令與地政業務,健全保障自身財產權益。 
鑒於「有土斯有財」是在地鄉親與地政事務所的共識。藉此推廣地政常識與脈絡,透過與鄉親們面對面交流、記錄、回饋,使業務同仁體認法律服務民眾的成就感,達到簡政便民之效益;屆時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11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805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