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沾法喜,佛光講堂分享臘八粥!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1/01/04 
  • 聯 絡 人:
    劉先生 
  • 聯絡電話:
    (04)8320310#305 
相傳農曆十二月初八是佛陀成道日,又稱臘八節,有些佛教寺院會在這天煮臘八粥供佛,並分送十方善信,因此臘八粥也稱「佛粥」,佛光山員林講堂特別於3日煮臘八粥分送至員林地政,希望享用臘八粥的同仁及洽公民眾都能同沾佛陀成道的法喜,並受其加持而福慧成長。 
雖然現在氣候已經不再「臘七臘八,凍掉下巴」無下米之炊的日子,但準備臘八粥或祭祀祖先,或分贈親友,成為一種惜福的習俗。今年度員林地政再次收到佛光山員林講堂送來的臘八粥,所內同仁及分享到臘八粥的洽公民眾心懷感恩,能在寒冬裡品嘗香氣四溢的臘八粥,大家心裡頭都暖和起來了呢!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2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499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