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服務不停歇,專業土地健檢到你家!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2/20 
  • 聯 絡 人:
    研考 
  • 聯絡電話:
    (04)8320310#407 
員林地政事務所於12月19日(日)全國公投隔日馬不停蹄地前往大村鄉大村社區發展協會講解地政常識及辦理土地財產健檢!本次宣導獲大村鄉大村村賴錫應村長邀請,為大村社區發展協會服務之志工宣導地政常識,大村鄉代表賴志銘先生到場支持,在場鄉親聚精會神地專心聽講,也提出自家的土地問題詢問,現場民眾也填寫健檢申請單,希望能得到更詳細的解說。 
保險有保單健檢,土地攸關民眾財產,更需要了解自身權益,但許多人對於土地產權知識一知半解,甚至懵懂不明,員林地政事務所特別組成財產健檢團隊,至社區協助說明,讓民眾能得到專業級的客製化服務,不把疑問帶回家!透過土地健檢,可以將擁有之房產做一個統整,讓自己可以從健檢報告表上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權益,如有需要財產健檢之村里、民眾、機關團體,歡迎打電話預約社區服務或土地財產健檢,服務電話(04)8320310#407高小姐洽詢。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5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501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