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事務所辦理〈測量案例研析〉與〈地籍圖對位及接合處理平台〉講習,精進地政同仁本質學能!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2/17 
  • 聯 絡 人:
    丁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216 
隨著國人日益重視土地價值與相關測量整合技術的日新月異,測量員要跟上時代的腳步做好為民服務的目標,隨時充實本質學能益顯重要,因此員林地政事務所於12月16日下午2時辦理〈測量案例研析〉與〈地籍圖對位及接合處理平台〉講習,希冀透過實務案件的研討與測量整合技術的學習,使業務執行事半功倍,進而服務最大化。 
本次教育訓練由員林地政事務所測量員林柏亨擔任講座,林測量員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服務公職期間多年從事複丈、地籍圖重測業務,同時具備電腦系統運用方面能力;再透過蒐集實務案例,由林測量員講授該課程,能夠達到測量員間充分討論與測量整合技術提升的目標,進而應用在測量業務上,將更好的成果回饋給民眾。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528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