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規費繳納新增數位支付管道,一機搞定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2/08 
  • 聯 絡 人:
    甘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111 
 
隨著現金交易數位化,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為跟上數位趨勢,為降低現金支付風險及民眾繳費更方便,除原有悠遊卡、信用卡,即日增台灣Pay掃碼支付,民眾只要一機在手到員林地政事務所繳納地政規費,不用帶現金出門,輕鬆便利!  
  員林地政事務所自105年起即推動使用悠遊卡、信用卡繳納地政規費,使用率逐年增加,行動支付已為交易趨勢,現與臺灣銀行合作推廣「台灣Pay」。「台灣Pay」是由政府主導以「QR Code共通支付標準」應用發展為基礎,提供共通平台,共同打造臺灣「共榮」、「共好」之支付生態圈,並創造國內及跨境的全方位電子金流服務平台。簡單來說,想要用手機轉帳、繳費、繳稅、提款或者是掃碼購物消費等,只要使用「台灣Pay」,一機通通搞定。  
  員林地政主任陳易宏表示,規費可以使用「台灣Pay」繳納,不僅提高行政執行效率,減少現金支付風險,也可享有紅利點數等等優惠,一舉數得,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5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729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