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深入社區,啟動財產健檢貼心服務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10/25 
  • 聯 絡 人:
    王先生 
  • 聯絡電話:
    (04)8320310#307 
員林地政博識團110年10月22日晚上前往永靖鄉福興社區活動中心宣導地政常識並為民眾辦理財產健檢服務,本次活動地點同時也是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在村長江錦文積極連絡下,村內居民非常踴躍的參加此次活動。 
此次員林地政服務團隊主動辦理有關財產健檢等服務,活動中由陳易宏主任將一般房地產知識、財產繼承男女平權、實價登錄新制及土地違規使用罰則等訊息,透過精采詳實的簡報及實際案例分享給參與的民眾,會中亦有多位民眾踴躍把握機會詢問相關土地問題,博識團服務人員也為其詳細的解說及回答,有效回應民眾相關不動產疑義,提供近距離貼心且即時性的地政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728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