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展翅高飛-歡送林平洲先生回鄉服務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0/10/19 
  • 聯 絡 人:
    余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4214 
員林地政事務所林平洲先生因生涯規劃,於110年10月15日上午帶著滿滿的祝福,返鄉至台中市中山地政事務所報到。同事們雖依依不捨,對於這位默默耕耘、戮力公務的地政夥伴能回鄉服務,仍感到開心並給予祝福。 
 
平洲於106年調任本所擔任技佐,服務期間任勞任怨,同時憑藉豐富的地政實務經驗協助處理複丈業務,深獲讚許,是同仁眼中的「地政好好先生」! 
 
本所陳易宏主任表示,平洲雖然只有在員林地政事務所服務近5年,惟已從事地政界十餘年,熟稔相關農地重劃與複丈業務,加上熱心助人的表現有目共睹,期勉榮調至台中市中山地政事務所仍能保持服務的熱忱,在家鄉的地政領域上造福鄉親。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3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1481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