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協同員林戶政跨機關辦理「日治時期繼承登記」聯合專業講座!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0/10/19 
  • 聯 絡 人:
    吳先生 
  • 聯絡電話:
    (04)8320310#103 
本所與員林戶政事務所為精進同仁日據時期繼承登記之專業知識,於10月13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6時30分,假本所四樓會議室舉辦「日治時期繼承登記實務解析」講習,特別邀請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王秘書珮榕老師講授,內容精彩豐富,獲得參加人員熱烈迴響。 
台灣光復前財產繼承登記,因其適用法令不同,致辦理日治時期繼承登記與現在繼承登記觀念完全不同,長期以來一直困擾戶政及地政從業人員,不僅戶政人員核發日治時期戶籍資料困難,對地政人員實務上審認繼承人有無繼承權也是艱難之課題,本次經老師深入淺出之講解分享案例,讓參加人員收穫滿滿。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此次跨機關辦理的課程訓練,除精進同仁辦理相關業務案件之效率外,也加強戶政與地政人員對彼此業務瞭解認同,更期待戶政與地政機關攜手合作,為民眾提供更優質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6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798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