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測量課歡送呂課長調任彰化地政事務所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0/06/07 
  • 聯 絡 人:
    余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214 
員林地政事務所測量課呂俊鋒課長於6月7日榮調至彰化地政事務所測量課,因疫情影響無法列隊歡送,但同仁們還是紛紛獻上祝福,並派2位同仁代表獻花祝賀,祝呂課長一帆風順,平步青雲。 
呂俊鋒課長於民國109年5月至員林地政事務所測量課服務,任職期間服務熱忱,常與同事分享工作經驗,在業務推動上也積極配合上級長官交辦的事項,並積極改善測量課辦公環境,提升測量課的服務品質,呂課長在員林地政服務的時間雖然只有短短一年,但同仁們對他的貢獻與付出都有目共睹,由衷感謝呂課長這一年的奉獻並祝福未來的日子步步高昇、大展鴻猷。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4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505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