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啟動異地辦公演練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05/19 
  • 聯 絡 人:
    研考 
  • 聯絡電話:
    (04)8320310#407 
新冠肺炎(COVID-19) 疫情近期在本縣急遽升溫,為使防疫期間不影響民眾權益,及維護同仁安全健康及核心地政業務正常運作,去年(109)即擬訂地所封管時之替代運作機制,員林地政事務所與彰化地政事務所互為「異地辦公」支援機關,於此時疫情升溫之際兩所立即啟動異地辦公正式演練,為能使在異地所辦理核心業務項目能順利進行。 
考量到大規模社區感染發生時,另一所有需進行全面的停班停課、停止所有活動而有封管情形時,互為支援地所立即啓動異地辦公,員林地政與彰化地政於5月14日、17日立即至對方所演練作業流程,確保事件發生時能有效運作流程,以民眾權益為優先考量,讓地政服務不中斷。倘其中一所緊急封管,另一所則啟動相關異地支援服務,透過事前規劃及測試,確保地政服務不致因疫情影響,能持續提供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7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5313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