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召開110年第1次所務會議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10/04/01 
  • 聯 絡 人:
    研考 
  • 聯絡電話:
    (04)8320310#407 
 
員林地政事務所於110年3月31日召開當年度第1次所務會議,會中除介紹新進同仁、並針對所內業務進行討論,提案建議事項做為改進方針。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分享社區服務成果,該所地政博識團用心至各社區分享地政知識,深受地方歡迎,對於民眾在現場提出的問題用心做紀錄,並解決對土地問題的疑惑,把每次的互動當成最後一回,以良善與真誠對待,對方一定能感受到地政單位的用心與細心,無形中促成政府機關與民眾良善的互動與交流!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8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1475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