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博識團來到新生社區關懷長者,傳播地政知識,散播愛!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09/07/15 
  • 聯 絡 人:
    丁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208 
地政哪裡去?Land Knowledge!員林地政博識團開團第二站來到員林市新生社區活動中心!員林市新生社區發展協會於里民活動中心長期設置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並與員林市衛生所、社區內員生醫院舉辦健康促進與量血壓等相關活動,為社區內年長者及獨居老人提供在地化的關懷與照顧,這次員林地政與慈濟一同關懷社區長者們,並於關懷活動中推廣地政基本常識。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除了為鄉親講解今年7月1日施行的實價登錄新制政策外,也用活潑逗趣的地政故事闡述專業知識,並特別針對與民眾生活相關的不動產繼承、贈與性別平權登記、土地使用管制等加以宣導,讓與會長者與鄉親詳加了解以保護自身權益。當日彰化縣稅務局員林分局也派員一同參與宣導政府政策及稅務相關資訊。本次第一次與稅務局的辦理跨域合作服務,現場所有的長者全都聚精會神地用心聆聽、此起彼落的發問讓場面非常熱絡!活動最後社區的長輩們贈送「三朵花」給參與活動的員林地政同仁們,由衷地表示祝福與感謝,並望爾後員林地政博識團能再次到社區舉辦活動,推廣更多地政專業知識!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0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637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