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永靖鄉東興段重測換狀,走入社區,走入您心!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09/05/27 
  • 聯 絡 人:
    劉小姐 
  • 聯絡電話:
    (04)8320310#110 
永靖鄉東興段已於今年初辦理重測完畢,卻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遲遲無法辦理社區重測換狀。現今疫情趨緩,員林地政事務所馬上安排社區換狀,主動走入社區,將服務帶到社區現場。 
為方便民眾就近換領重測後所有權狀,將於109年6月19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下午3時假永靖鄉永興村聖興宮辦理,現場為民眾換狀,屆時歡迎鄰近民眾踴躍參加。 
重測換狀通知書已於日前寄出,於當日現場換發。如未克於該時間地點換狀,請於109年6月19日以外的上班時間至員林地政事務所洽辦。如有疑義,請洽詢該所承辦人員,聯絡電話為8320310分機110劉小姐。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為減少民眾舟車勞頓,並提供最有效率的服務,特選定在聖興宮—當地居民的信仰中心,不僅地標明顯,亦是重測區域範圍,讓服務足感心,歡迎所有權人把握機會多加利用,屆時皆能踴躍到場換領重測後新權狀。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410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893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