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事務所進行年度消防安全設備定期檢修
  • 發布單位:
    第四課
  • 發布日期:
    109/05/21 
  • 聯 絡 人:
    研考 
  • 聯絡電話:
    (04)8320310#408 
大火無情,火災危害人們的生命財產及公共安全,讓許多無辜的民眾送命與重大財產損失。員林地政事務所除了定期舉辦消防演練,消防安全設備更是定期維護,以確保在火災發生初期能通報人員應變。 
 
員林地政事務所陳易宏主任表示,消防安全設備平時備而不用,一有火災需能發揮作用,所以平時必須確實檢修,因此應委託消防設備師(士)或專業檢修機構定期檢修消防安全設備,其檢修結果合格無重大缺失,依限報請當地消防機關備查。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5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1  瀏覽人數:30933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