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員林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員林地政服務有go站」行動列車至大村鄉福興村受興宮廟埕,深獲鄉親肯定!
  • 發布單位:
  • 發布日期:
    108/07/11 
  • 聯 絡 人:
    研考 
  • 聯絡電話:
    (04)8320310#408 
「員林地政服務有go站」行動列車於108年7月9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11時,前往大村鄉福興村受興宮廣場服務。員林地政主動與民互動及貼心的服務獲得在地鄉親的肯定及熱烈參與,活動過程中地政團隊宣導土地登記、實價登錄、土地測量等相關法令及地政相關業務,民眾也提出農地辦理買賣移轉登記、土地增值繳稅、土地鑑界、重測面積增減等實際切身問題,事務所人員也一一為民眾詳細解答問題,民眾反應相當熱絡。 
 
員林地政蔡全烈主任表示,此次的社區服務透過事前拜訪村長、社區幹部及廟方人員,由村長與社區志工大力地廣播宣傳此次社區服務的性質與內容,村民參與踴躍,拉近政府與民眾的距離。員林地政也藉由社區服務持續提升地政專業、便民的優質服務,讓民眾能了解更多地政知識以保障自身的權益及財產安全,達到廣泛宣傳地政業務訊息的效果。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28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9  瀏覽人數:31521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