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從102至109年地價動態分析資料,了解鹿港地政轄區不 動產趨勢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0/06/18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事務所統計102至109年,轄區鹿港鎮及福興鄉買賣實例(已揭露)件數、平均交易價格及其差異資料,讓鄉親更有效掌握不動產趨勢,其中平均交易價格包含住宅區素地、住宅區房地、都外房地及素地(甲、乙種建築用地)及都外農牧用地。 
從這8年動態資料統計,發現鹿港鎮住宅區素地在109年每坪24.25萬元最高(詳如圖一),其次為同年住宅區房地每坪22.42萬元 (詳如圖二);福興鄉則以109年都外房地每坪14.12萬元最高(詳如圖六),其次為同年都外建地每坪5.38萬元 (詳如圖七);另外在平均價格差異方面,比較鹿港鎮109年和102年住宅區素地差異價格為每坪11.92萬元、都外農地差異價格為每坪0.63萬元(詳如圖九);福興鄉在此區間都外房地差異價格為每坪5.93萬元、都外農地差異價格為每坪0.14萬元(詳如圖十),另詳細分析圖,可參考鹿港地政網站首頁>業務專區>實價登錄專區資料。  
從此次動態分析比較圖,約略可得知,鹿港鎮及福興鄉從102至109年,在住宅區素地(詳如圖一)、住宅區房地(詳如圖二)、都外房地(詳如圖三、六)及素地(詳如圖四、七),幾乎都呈現每年小幅上漲趨勢,而農地價格亦為小幅上漲趨勢(詳如圖五、八),在此也要特別說明一點,就是都內房地等尚有離市中心遠近之分,因此價格會隨著各地區區位不同,而有成交價格差異性,了解每年價格的波動,相信鄉親更能掌握市場交易脈動。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34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22832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