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地政常識宅配通服務

一、計畫目的:為讓各社區民眾可以更加便利了解地政相關知識,並針對民眾需求開班講解相關課程,讓地政知識不再是艱澀難懂,且在地傳達給每一位想要了解的鄉親。

二、辦理方式:

1、申請單位需為參加人數達10人以上之社區團體、機關及學校且於2星期前向本所提出申請,並提供相關場地。本服務原則上每年最多受理12場次,額滿即不予受理。

2、本所得視業務情況主動洽辦,依第一、二、三課順序輪流主辦。各課先與轄區機關、社區團體、學校聯繫,取得支持與共識,規劃活動。

三、申請方式:

1、臨櫃方式:請申請單位連絡人親自至本所二樓辦理收件預約。

2、電話方式:預約專線04-7771375分機6213。

3、傳真方式:請填具申請表單(附件一)傳真至04-7763715。

4、網路方式:線上表單申請:預約地政常識宅配通線上申請,或是可填具附件一寄送電子郵件至   chlk@lgland.gov.tw

檔案下載: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298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636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