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我在地政事務所申請地籍圖時,鄰近的八筆地號,都能在同一張地籍圖上,為什麼,我在網路上申請地籍圖時,為什麼不能在同一張地籍圖上?
因為在網路申領電子謄本輸入的格式如果是一筆一筆新增,或者利用正確的多筆輸入方式(每筆地號後面用“,”分開),所得到的結果是不一樣的。因此,如果申請相鄰的地號地籍圖,又希望能同印在一張圖面上時,請記得利用多筆輸入方式,在地號欄位中以逗點分開輸入所有地號後,再點選『新增資料』按鍵後,再送出案件,這就能將多筆地號列印在同一張。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209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614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