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送件成功有回傳收件年字號資料,但於領件區卻回傳產製失敗的訊息,這是為什麼呢?
如果於送件成功回傳收件年字號,但於領件區卻回傳產生產製失敗的案件,這是因為該案件所屬縣市的資料庫有異常無法作地建號檢核,但為了讓使用者仍然可以透過網路送件,只能暫停該縣市之地建號檢核作用。因此申請人送的案件如有地建號錯誤或統一編號輸入錯誤時,系統還是會將案件送至地所,經由地所的資料庫檢查您所輸入的資料,如果是輸入資料錯誤,當然是最後會回傳產製失敗。之所以如此,是想讓縣市檢核資料庫有異常時,讓使用者仍然可以送件,避免因此須暫停該縣市之網路申領服務。使用者如於申領時發現有公告無法作地建號檢核時,送件成功後如回應產製失敗,就表示最好確認一下輸入資料內容。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214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2  瀏覽人數:22966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