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何謂非都市土地之農業用地或耕地?

(1)、農業用地:指非都市土地或都市土地農業區、保護區範圍內,依法供下列使用之土地:
  1.供農作、森林、養殖、畜牧及保育使用者。
  2.供與農業經營不可分離之農舍、畜禽舍、倉儲設備、曬場、集貨場、農路、灌溉、排水及其

   他農用之土。
  3.農民團體與合作農場所有直接供農業使用之倉庫、冷凍(藏)庫、農機中心、蠶種製造(繁

   殖)場、集貨場、檢驗場等用地。
(2)、耕地:指依區域計畫法劃定為特定農業區、一般農業區、山坡地保育區及森林區之農牧用地。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點閱人次:1736
回上一頁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632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