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用心呵護環境 鹿港地政范主龍獲頒綠化有功殊榮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3/03/04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彰化縣政府府與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南投分署等多個單位,3日上午在彰化市香山步道東方公園共同辦理「彰化縣113年植樹活動-一起集點樹」活動,現場除分送鄉親台灣原生種樹苗以及大手牽小手一起種下1千多株植栽外,重頭戲為表揚112年度彰化縣綠美化有功人士,鹿港地政事務所范主龍先生獲此殊榮,全所同仁與有榮焉。 
鹿港人文薈萃,文化底蘊深厚,加以古蹟、工藝、美食等等在地特色,早已是全國知名觀光小鎮;地政事務所位處核心街區,廳舍古樸花木扶疏,洽公民眾、遊客經過頓感心曠神怡,殊不知這背後有一位熱心付出的園丁-范主龍測量助理;如其職稱本業是從事測量工作的專職人員,卻熱愛園藝花木,巧手將送往迎來業已凋萎的蝴蝶蘭、文心蘭等植株於事務所前後庭院之黑板樹及福木,讓蘭花再度綻放,每到開花時節,紅花綠葉搖曳生姿,路過民眾不由得放慢腳步駐足欣賞,讓鹿港小鎮更顯靈秀之氣。 
看他經年累月利用公餘之暇修剪植栽、分株摘種自得其樂,同仁們也加入灑掃及綠美化行列,範圍擴大到辦公廳舍週遭,讓呵護環境綠美化行動開枝散葉。地政事務所是第一線為民服務機關,辦公廳舍綠美化所需植栽,以及說明會、協調會、研習會擺設在會議室之羅漢松、福祿桐等盆摘,皆出於其手,長年下來為機關省下不少購置植栽費用,而其精巧不亞於專業花農,大家都說讚。對於非份內工作卻這麼熱心,他總面帶笑容說這是興趣更是內心的期許,讓綠美化不僅鋪蓋大地,更能充滿人心、社會更和諧。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3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9  瀏覽人數:23232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