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走入社區服務鄉親,鹿港地政延伸服務層面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3/01/30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事務所為擴大宣導效益,讓鄉親瞭解自身權益,30日上午配合鹿港鎮鹿和里辦公處發放年節禮金活動,於舊港玄聖宮辦理地政業務宣導。  
宣導活動首先由該所楊昌和主任解說各項地政便民措施,包括地籍異動即時通、外人地權、繼承登記…等等;另由於鹿和里部分地區位於113年度地籍整理暨地籍圖重測範圍區內,該所陳志郁課長向民眾解說辦理之效益及相關程序,提醒民眾關注自身的權益,而現場也舉辦有獎徵答並發放紀念品及宣導文宣感謝民眾熱情的參與。 
該所主任楊昌和表示,走入社區除了宣導政策性業務讓民眾知悉外,亦希望藉由聽取鄉親意見,瞭解鄉親的需求,以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日後該所亦將秉持將心比心、服務在地原則,持續走入社區,為鄉親提供最即時且零距離的優質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5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9  瀏覽人數:23238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