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舉辦「炮聲龍龍新年到,新春揮毫龍順心」活動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3/01/17 
  • 聯 絡 人:
    李雨靜 
  • 聯絡電話:
    6202 
年節將近,除舊佈新、張貼春聯是迎接農曆新年的重要習俗,鹿港地政事務所於1月17日下午,在該所4樓會議室舉辦「炮聲龍龍新年到,新春揮毫龍順心」活動,特別邀請書法大師吳肇勳先生、洪志雄先生、梁文泉先生及許瑩柔小姐現場揮毫,手寫春聯展現藝術底蘊,讓同仁感受到書法的藝術魅力,也讓大家共同體驗並傳承書法之美。 
鹿港地政事務所楊昌和主任表示,鹿港地政舉辦新春揮毫活動已持續多年,特別感謝蔡和昌處長蒞臨與同仁共襄盛舉,賞析書法大師現場展現氣勢恢弘、蒼勁挺拔的風範,寫出饒富趣味又喜氣洋洋的春聯,除增添年節熱鬧氣氛,同時傳承文化藝術之美,在此,也預祝大家,新的一年「新春福龍送吉祥,金龍進家富滿堂」。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6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9  瀏覽人數:23239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