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注活水 服務量能更加分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2/08/29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今夏鹿港地政事務所由於資深測量人員退休,經由對外徵才方式,甄補ㄧ測量製圖職系技士職缺,新進同仁於8月28日報到補實,為該所增添服務量能。 
陳立璋技士為臺師大地理學系空間資訊組碩士,任公職前曾服務民間測量公司多年,並取得工程測量、地籍測量甲級技術士雙證照,可謂學驗俱豐;101年邁入公職分發新竹市地政事務所,曾於106年、110年先後入選新竹市政府年度工作績優人員,殊屬難能可貴。 
報到當日新竹地所暨新竹市政府地政處多位長官同仁陪同到任,大為讚賞其在原單位優異表現與深得人緣,惟考量其尚需照料高堂,返鄉服務還是必要的;鹿港所全體同仁對於立璋技士加入該所團隊相當高興,除了誠摯歡迎,更期望延續以往熱誠服務及親切作為,為鹿港所內外顧客帶來更多能量,服務再加分。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86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9  瀏覽人數:23219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