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舉辦「資料整理術」教育訓練提升工作效能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2/08/14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電腦科技日新月異,其中軟體技術更是持續升級,鹿港地政事務所為精進同仁專業能力,8月11日下午舉辦「資料整理術」教育訓練,由該所詹士政課長主講,藉此提升工作效能。 
課程內容主要介紹資料如何快速擷取及利用,針對資料庫要判定那些不是資料項目、如何隔開不是資料項目、遇到空白欄位如何找到及刪除、遇到中英文字旁邊多一格如何全部刪除、EXCEL檔圖面如何美化、如何找尋重複資料…等等;這些在日常公務作業常會使用到,若知曉操作程序並熟悉,當有事半功倍之效。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本項課程是詹課長前往地方研習中心上課,回所後將中心講師提供給學員的錄影教材,加上自身學習心得全部傳授,讓地所同仁能有增加新知識、學習新技能機會,並藉此提升辦公效能、強化為民服務量能。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73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9  瀏覽人數:23225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