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守護銀髮長者產權—不動產防詐騙宣導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2/08/14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事務所8月9日下午至彰化縣私立福興秀和苑綜合長照機構(福興鄉衛生所3樓),舉辦走入社區服務及地政宣導活動,預期建立銀髮長者防詐騙觀念、知曉不動產之繼承相關法令與登記事宜。 
當日在場受機構照顧服務的長者約有23位,鹿港地政事務所由楊昌和主任帶領服務團隊,為銀髮長者解說法定繼承、分割繼承、判決繼承的意義,為長者日後處理不動產的產權建立明確觀念。另說明近年不動產詐騙的事件,讓長者瞭解現行的詐騙手法,預防落入詐騙集團圈套,另介紹地籍異動即時通的優質措施,讓子女家人一起協助保障家族產權。 
該所楊昌和主任表示,目前詐騙集團覬覦不動產的龐大利益而將銀髮長者列為主要標的,經由服務團隊主動積極的服務,為長者建立正確的產權相關法令與防護觀念,達成本次社區服務不動產防詐騙目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6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9  瀏覽人數:23212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