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事務所表揚測量儀器操作競試優異同仁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2/06/02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於2日上午舉辦112年第2季所務會議暨員工教育訓練,針對112年業務執行情形進行檢討精進,並對洽公、辦公環境進行改善討論,讓民眾有更完善的洽公環境及專業的洽公服務。 
會中也頒獎表揚今年度測量儀器操作競試成績優異之同仁:傅國晏及范主龍先生,希望藉由此競賽,增進同仁對於測量儀器之操作熟悉度與精準度。 
會後並規劃教育訓練課程,由第三課詹士政課長講授「淺談修正後平均地權條例」,課程中介紹平均地權條例第47-3、47-4、79-1、81-2~81-4條修正後的五大重點,包含『1.私法人購買住宅許可制2.限制換約轉售(預售屋及新建成屋)3.重罰不動產炒作行為(112.02.10生效)4.建立檢舉獎金制度5.解約申報登錄』等相關法令新制,加強同仁業務專業知識,能更有效的了解修正後條例的重點及應注意事項。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0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22785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