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強化新進人員教育訓練 服務再加分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2/05/25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最近前往鹿港地政事務所洽公民眾明顯感受到櫃台人員常有新面孔出現,但流程順暢、服務專業,讚許之餘知曉有3位新進測量助理加入服務團隊不久,且都相當年輕,期許業務越做越順手這是洽公鄉親的福氣。 
測量助理除協助測量員辦理內外業工作,也要擔任其他地政業務,因此在試用期間,該所排定測量內外業實務、櫃台行政作業…等等訓練,並指定實務經驗豐富之資深同仁予以輔導。另外為強化專業知能,自4月12日起每週安排1堂集中教育訓練課程,從公務倫理、登記與櫃台業務簡述、土地複丈與建物測量、地價業務與實價登錄說明、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應有作為,到強化資訊安全與WEB版地政系統介紹等等,內容豐富多元。 
該所主任楊昌和表示,測量助理是地政事務所重要基石,更是構成機關組織文化不可或缺的基本元素,新進同仁實務養成訓練有其重要性與必要性,因此每堂課程分別具有專業素養的業務課長、資訊主辦與主任親自講授,期能藉由業務與經驗傳承的同時,聽聽年輕人的想法,交流互動共同打造優質良善的職場環境,進而提升服務品質競爭力。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9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30768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