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積極了解鄉親需求,社區服務便民又貼心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2/05/03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講師團於5月2日上午前往外中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業務宣導活動,由陳志郁課長以簡報方式向鄉親介紹土地複丈種類及注意事項、埋設制式界標宣示主權,並說明新制土地複丈費及建築改良物測量費收費標準等相關法規以及業務。 
進行時陳志郁課長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舉例說明個案讓在場長輩們如同身歷其境馬上瞭解,加上適時搭配有獎徵答活動,氣氛頓時互動熱絡,迴響熱烈;此外也受理土地疑義之諮詢,能即時提供個案建議處理方式與專業法令規定,為鄉親解決法令疑惑。 
本次社區服務感謝外中村長王萬貴大力協助,活動得以圓滿順利完成。活動結束後,鹿港地政仍衷心歡迎鄉親倘有地政相關問題,均可利用電話或親自到所洽詢,該所將指派專人熱誠服務。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79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9  瀏覽人數:23203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