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胡烱彬測量員榮膺本縣社會優秀青年,實至名歸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2/03/27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事務所胡烱彬測量員榮膺112年彰化縣各界慶祝青年節社會優秀青年,於3月25日下午在彰化生活美學館接受林副縣長頒獎表揚,全體同仁與有榮焉。 
烱彬測量員初任公職分發本縣溪湖地政事務所,由於認真負責、技術優異且與民眾互動融洽,獲推薦擔任線西鄉公所土木技士,任職期間遇有民眾不了解工程性質或不理性阻撓施工,皆適時耐心說明讓鄉親理解,並利用民眾在家的非上班時間前往渠等住處或實地詳予向當事人等說明,克服多項困難、如期如質完成多項地方建設,6年期間榮獲記功2次、嘉獎45次之肯定。 
111年3月調回家鄉所在鹿港地政事務所服務,當時適逢該所需派員前往二林地政所協助辦理地籍圖重測業務,烱彬自告奮勇、一馬當先前往支援測量內外業,辦理完成竹塘鄉民靖段1千餘筆地籍圖重測工作,釐正地籍、解決民眾界址紛爭,確保鄉親不動產權益著有功績;此次獲得社會各界肯定,洽公民眾與鄉親們無不一致豎起大拇指說聲「讚」。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7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16  瀏覽人數:22878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