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鎮近10年大樓地價動態分析趨勢報呼你知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2/03/16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近年來因彰濱工業區,就業人口增加,帶動房地產需求量,但因都內土地價格高漲,造成高樓大廈在都外也蓬勃發展,鹿港地政事務所統計102至111年屋齡5年以上,鹿港鎮交易熱絡前5名大樓,及2案新建案,其買賣實例(排除成交價格異於市場行情者)件數、平均交易價格等資料,讓鄉親更有效掌握不動產趨勢。  
  從這10年動態資料統計,發現鹿港鎮屋齡5年以上大樓,在111年平均價格最高為「園中園」,每坪14.03萬元最高(詳如圖二);都外有二個新建案分別為「晴院子」與「至善天邑」,在111年買賣實例數及交易均價,分別為「晴院子」28件、每坪18.51萬元,「至善天邑」23件、每坪15.4萬元,有關詳細分析圖與比較圖,可參考鹿港地政網站首頁>業務專區>實價登錄專區資料。  
  從此次動態分析比較圖,可瞭解到鹿港鎮近10年,在大樓平均交易價格方面,大致呈現逐年小幅上漲趨勢,在交易量方面則呈現平穩趨勢,都外大樓興建棟數與都內相較之下,都外有增加趨勢。在此也要特別說明一點,就是都內(外)大樓等尚有離市中心遠近之分,因此價格會隨著各地區區位不同,而有成交價格差異性,了解每年價格的波動,相信鄉親更能掌握市場交易脈動。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13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565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