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送舊迎新,鹿港地政所務會議齊聚一堂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2/01/11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鹿港地政於11日上午舉辦112年第1季所務會議暨員工教育訓練,會中除對111年相關業務執行情形作檢討精進,更特別提出112年各課重點業務預定作業方向與應行作為,期望同仁表現更為優異、服務品質更為提升。 
  會中楊昌和主任感謝所有同仁一年來的努力與辛勞,讓該所各項業務順利推動,更特別向即將退休的張良風先生獻上最誠摯的謝意,良風先生服務公職40年,熱心助人一本初衷,與他共事過的同仁與服務過的民眾無不豎起大拇指說「讚」,祝福他退休生活海闊天空、怡然自得。此外也介紹新近同仁李柔玟書記,柔玟由竹北地政事務所調任回本縣任職,特別在會中感謝同仁們給她的指導與照顧,未來需要學習的工作還很多,期望大家不吝指教。 
  所務會議結束後並規劃有教育訓練課程,由登記課施宜宏課長講授「防範詐騙案例與現場核對身分經驗分享」,此案為親友冒名登記個案,當事人分別向本縣部分地政事務所申辦抵押、設定、預告登記案件,案例中敘明地政所各承辦人員面對涉案人申辦時所採取之注意項目及機警作為,進而防範詐騙,讓所有同仁對於登記業務的深度及廣度更有體認,對民眾不動產權益才能更有保障。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87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3/22  瀏覽人數:222587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