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施敦仁老師獲獎連連 皮雕作品在鹿港地政展出
  • 發布單位:
    第三課
  • 發布日期:
    112/01/04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五度進駐鹿港桂花巷藝術村的施敦仁老師目前有20件作品在鹿港地政事務所展出,歡迎喜愛皮雕藝術同好前往欣賞,施老師擅於皮雕創作,曾於2022APHCA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美學邀請賽拿下兩座冠軍、一座亞軍及亞太創作獎殊榮,到該所洽公的民眾記得要駐足觀看,把握這近在咫尺的藝術饗宴。 
皮雕是一種用旋轉刻刀及印花工具在皮革上進行雕刻的裝飾技法,此次展出的作品透過藝術家匠心獨特的工法,融入傳統吉祥圖案、人物、花卉等元素,並加入書法、詩詞等傳統藝術於其中,創造出深具生命力與感染力的美學之作。  
鹿港地政楊昌和主任表示,皮革藝術可分為平面皮雕、浮雕、立體皮雕、立體皮塑等技法,施老師樂於運用不同技法彰顯各類作品,如該所現正展出的「八駿馬」,即是以浮雕手法,按照馬的形體結構雕塑出形態各異、飄異靈動、色澤濃淡有致的八駿馬,搭配杜甫「房兵曹胡馬詩」,更顯相得益彰,鄉親要把握這難得機會前往欣賞。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68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30760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