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元旦升旗典禮設攤,鄉親熱烈捧場
  • 發布單位:
    第一課
  • 發布日期:
    112/01/03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為延伸服務層面,鹿港地政於112年元旦清晨,配合縣府「慶祝112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辦理地政業務宣導,由楊昌和主任帶領各課同仁共同參與,傾聽在地聲音,並提供諮詢服務。 
當日雖下著微雨,依舊無法澆熄現場每位鄉親的熱情,活動現場不僅有各項精彩的才藝表演,該所同仁亦使出渾身解數,為鄉親們提供各項地政業務宣導,並熱情邀請大家加入地政AI小幫手,能24小時提供民眾詢問常態性地政疑問,同時提供相關地政業務宣導影片,讓民眾透過有趣的動畫更加了解自身權益。 
楊昌和主任表示,很開心能於本次活動提供多樣管道供民眾了解地政大小事,地政業務與大家生活息息相關,為能保障民眾權益,鹿港地政將延續這項服務,提供更多地政業務宣導,守護鄉親們的財產安全。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65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30889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