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回首頁

彰化縣鹿港地政事務所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

鹿港地政標竿學習 和美地政傾囊相授
  • 發布單位:
    第二課
  • 發布日期:
    111/12/30 
  • 聯 絡 人:
    陳冠利 
  • 聯絡電話:
    047771375#6213 
為提升地籍測量作業效能及精進為民服務品質,鹿港地政事務所於本月30日上午由楊昌和主任帶領同仁一行十餘人至和美地政事務所進行測量暨櫃台業務標竿學習。 
和美地政長年推動各項地政業務成效卓著,獲得金檔獎、金界獎、服務品質獎等肯定,除此之外更屢屢創新精進業務,此次標竿學習著重在「分幅地籍接圖圖幅平移旋轉接合」與「控制測量線上報」等二項作業,透由吳奇聰測量員詳細簡報與雙方熱烈討論,參訪人員收穫滿滿,並期望能盡速規畫推動。 
鹿港地政楊主任表示,由衷地感謝和美所何明修主任與奇聰測量員知無不言的技術傳授與經驗分享,同時感謝林蕙玲課長對於櫃台業務運作技巧的傾囊相授,讓該所參訪同仁藉此機會凝聚作業共識,往後為民服務品質將能更上一層樓。 
本所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62
本網站最後一次更新日期:113/04/26  瀏覽人數:231311 ( 建議最佳解析度為1024*768或以上 )
通過A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另開新視窗) 我的E政府(另開新視窗)